一直走,就能看到盡頭

想找個目標然後試著走下去,然後一直走一直走,總會看到盡頭吧。獻給每個嘗試尋找自己的人,以及我內心害怕、恐懼犯錯的小女孩。

(克里泽)职棒克里泽妄想(有些病病的克里斯前辈)

這個非常可以有

二次元避难所的储藏室:

依旧只是和朋友的脑洞而已。有些病病的克里斯前辈。进入职棒成为投捕组合的克里泽,非恋人同居中。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请往下看





 
大概是毕业后进入职棒的克里泽。克里斯前辈单恋荣纯,荣纯对恋爱什么的超迟钝。然后克里斯邀请荣纯一起住,不过他一直都不敢挑明。荣纯也没交女朋友。 
后来有一天荣纯和克里斯说,有女生和他表白,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办。对恋爱还有喜欢什么的不是很懂。克里斯前辈面建议荣纯去交往,可荣纯去了克里斯心里又觉得难受。 
荣纯回来,说完全弄不懂对方怎么回事,还是打棒球比较有趣,克里斯又暗自高兴。  
之后,如果感觉到有女生对荣纯有那方面的意思,前辈就会不动声色地阻挠。像是有女生约荣纯出去,回头前辈就会说,还想和荣纯以前看棒球比赛的录像。然后荣纯就特别高兴地把女生那边拒绝了。 
克里斯一方面觉得愧疚,一方面又拿一些理由安慰自己。像是荣纯现在还不适合恋爱,应该把心思都放在棒球上之类的。总之就是很纠结。 
荣纯那边,因为他也没喜欢过谁。有一次被一个妹子拉出去的时候,因为一直提克里斯前辈,还是前辈找他有事要走什么的(总之就找个理由)。妹子一生气给荣纯一巴掌,说整天克里斯前辈克里斯前辈的,你干脆和克里斯前辈交往算了。 

于是荣纯开始变得在意前辈。开始思考自己和前辈这样继续生活好吗?前辈以后肯定也要结婚之类的。荣纯那么藏不住事儿的人,很快就被克里斯发现不对劲儿了。前辈就问他怎么了,荣纯就把那天发生的事都和前辈说了。

结果前辈居然说,你的担心也不是不对,如果不想继续和我一起住的话,搬走也没问题。荣纯一下子觉得特别难受,他都没考虑过要从克里斯前辈身边离开这件事,克里斯前辈竟然主动说要让他走。

这时候 荣纯才发现克里斯前辈特别有女人缘,虽然之前就知道前辈特别受欢迎,但因为前辈对他比对谁都好,所以从来没注意过。偏偏在荣纯瞎想的时候被他撞见克里斯前辈和一位女性在一起(咳咳 略狗血哈)

这个妹子是记者,准备采访荣纯和克里斯,所以才来找前辈。 
目睹前辈和女生在一起的荣纯有些赌气,但具体也为什么生气他也不知道 ,于是和金丸他们去喝酒的时候就说这件事。 
金丸说,我以为你们两个人早就已经在交往了。  
荣纯才发现一直以来自己都把克里斯前辈会在他身这件事想的那么理所当然,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自然而然的。接着又想,是啊,如果自己和前辈交往的话就不用整天瞎想了。就可以理所当然地独占前辈了,什么都不用担心了。 

想开了的荣纯就喝了几杯 回到家正好看见 前辈也才回来(前辈是去忙正经事),但荣纯喝多了,就觉得自己出去喝酒,前辈肯定也是和那个女的约会去了←(完全没根据的猜测)

然后就大着舌头说“克里斯前辈!请和我交往!”

吐字不清楚,还说得超大声。本以为克里斯前辈会拒绝什么的,对方居然一下子答应了。荣纯就有些蒙,酒醉脑子还有点转不过来,但是很高兴。

荣纯:我现在和克里斯前辈已经是恋人了吗?
克里斯:是啊
荣纯:我不是在做梦吧
克里斯:如果是做梦的话,我会很困扰

荣纯笑得特别开心,借着酒劲亲了克里斯一口,就在家门口抱着他睡着了。前辈叹口气,把荣纯抱上楼,告诉自己他现在喝多了,很有可能明天一早起来什么都不记得了,所以不能太往心里去。不然万一荣纯真忘了,他可能会忍不住在心里埋怨荣纯之类的。

不过前辈告诉自己,既然现在已经是恋人了,那么稍微做一点恋人会做的事应该不要紧吧。虽然理智告诉自己不能留吻痕,但还是没忍住留了吻痕,把全身上上下下一直想摸想亲的地方都来了一遍。不过没插入,用荣纯的手帮自己撸了一把。

第二天荣纯醒过来,当然还记得昨天晚上的事,就是特别不好意思。不过克里斯前辈表现得那么自然,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似的,结果荣纯想说又不敢说。(主要是因为害羞)

另一边克里斯看荣纯没有提的意思,就有些心慌,所以没等到荣纯开口就找理由出门了。 
出门后,前辈接到记者妹子的电话,两人约在荣纯家附近的咖啡厅见面谈采访的事情。 
因为也要采访荣纯,所以之后克里斯前辈给荣纯打电话说要接受记者采访,让来过来。荣纯到那里一看是那个记者妹子 一下子就把采访的事给忘了。不等对方做自己我介绍,就说“我和克里斯前辈已经在交往了!” 

说得超大声 一咖啡厅的人都愣住了。发现大家都看他,荣纯脸通红,才意识到自己做了特别鲁莽的事。

记者妹子马上笑着打圆场说,你们关系真好啊,不愧是名投捕组合。 

克里斯前辈在旁边超高兴,但表面依然非常淡定。荣纯就红着脸在旁边低着头。

总之 误会都解开了 

晚上回家,前辈就把荣纯给办了。


Fin.

可喜可贺,七喜可乐(不



评论
热度 ( 11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直走,就能看到盡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