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走,就能看到盡頭

想找個目標然後試著走下去,然後一直走一直走,總會看到盡頭吧。獻給每個嘗試尋找自己的人,以及我內心害怕、恐懼犯錯的小女孩。

[MMDE]这是粮,万字的粮

拾弃:



前文附带条漫戳:

这里

全篇走不老歌:

因为太长所以分两段 

上半身的1

下一半的2

以上都打不开的戳这里:

啊♂

 
脑洞一时爽,填坑火葬场,填完卸Word,回家淦老婆 
 
感谢白夜夜舍己为人的催我更文,感谢Eid的鼓励,感谢一堆人为了让我破万字立下说填坑。 
 
我不管啦!我写完啦!!你们看去吧!!! 
我先说好了这是感情戏里夹带着肉!不要把他当只是为了肉的肉看啊!虽然我一开始是想肉肉肉的。 
 
写文就和画画一样,出来的成品和草稿相差十万八千里。 
 
好了我有借口拖更了。 
 
食用鱼块。  


评论
热度 ( 39 )

© 一直走,就能看到盡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