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走,就能看到盡頭

想找個目標然後試著走下去,然後一直走一直走,總會看到盡頭吧。獻給每個嘗試尋找自己的人,以及我內心害怕、恐懼犯錯的小女孩。

有糧可吃直須吃(咦
錯字就忽略吧

晨☆萬能事務所車鑰匙保管小童:

★自製仿逆轉裁判同人遊戲!同名小說《逆轉的獨奏樂章》連動~

  

★遊戲網址

http://aceattorney.sparklin.org/player.php?trial_id=88863


★工作人員

@條-戀之阿托奎寧專販店 :人設美術、立繪點陣、證物點陣

@晨☆萬能事務所車鑰匙保管小童:劇本、主線對話、支線對話、立繪點陣、動畫、音樂Remix、音效、程式、Debug測試

  

怎麼樣夠閃了吧!!!!!!!!吃我一口狗糧!!!!!!!!(硬塞)

 

★注意事項

1、請把VPN打開!

2、承上,條太太又說其實不用VPN,但群裡也有人說一定要開VPN⋯⋯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XD

3、請用電腦跑遊戲,手機玩會出現讀取不到音樂的錯誤,手機的Bug我真的不知道怎麼修(爆炸)

4、因為沒朋友人手太少的關係,Debug測試只進行了兩遍……遇到問題或錯字歡迎回報~Orz

5、跟逆轉第二代/第三代一樣,請注意人物是可以指證矛盾,避免未來法庭卡關。

6、跪求Repo(喂

 

★備註

預估是周更⋯⋯?

不過這也只是預估而已啦!如果大家反應遊戲體驗不佳、寫得這麼爛作者為什麼不去死、Bug多到滿出來的話,不送進廠維修也不行啊!_(:з」∠)_

 

Week1:序章:响王A線(上)

Week2:序章:响王A線(下)

Week3:序章:成御B線(全)

Week4:第一日搜查:响王A線(上)

Week5:第一日搜查:成御B線(上)

Week6:第一日搜查:响王A線(下)

Week7:第一日搜查:成御B線(下)

Week8:第一日法庭:夕心C線(上)

 

然後⋯⋯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啊!!!!!!!!

 

壓根追不上小說寫好的進度啊連第二日的邊都摸不著!! ! ! 

Project從五月開始,當初以為九月前能把遊戲整個做完的我真是天真到不行,果然沒那麼容易啊~

六月的時候還有電腦壞掉回朔,進度和程式碼少掉一大半的慘案,要不是 @Black Hole 太太的本子正好寄來補充HP,估計就翻桌棄坑了⋯⋯(爆)

  

★投票

那麼最後是人氣比賽時間喔哈哈哈,來寫下本回您認為本次表現最好/最喜歡的有台詞角色吧~會有獎勵喔☆

1、牙琉 法介

2、貝爾·瓦倫丁

3、森澄 忍

4、狩魔 冥

5、或真敷 美貫

6、牙琉 詩音

7、條

8、星影晨之介


★遊戲素材

1、逆轉裁判官方素材:Court Record

2、Judge Junie By Hesseldahl 授權書

3、Velvet Valetine By SK 授權書

4、Resources: Canon Character Custom Sprites - Marvin Grossberg By Ceres/Mr. Incognito (No Permission Needed)

5、GS Appellate Music Project


P.S.由我本人和條太太自製的素材,未經授權請勿任意使用!

评论
热度 ( 936 )
  1. 共5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直走,就能看到盡頭 | Powered by LOFTER